2018.1.11 民诉是个坎儿,难过,难过

我原来以为,知识和钱永远不会背叛我。
但今天,我懂得了更加深层的含义,那就是:当知识背叛你的时候,钱也就背叛你了——没有知识,考的题你不会,题你不会,成绩就不好,成绩不好,在年级就排不上名次,排不上名次,就没有奖学金…
(T▽T)

好想告诉每一个刚上大学的孩子,快好好学习,珍惜低年级的美好时光。因为我,一个原本自诩成绩优秀的学生,一个曾经现在以及将来大概除了还说得过去的学习成绩之外什么也没有的大学在读学生,无论如何不可能想得到,我会有一天由于下了考场害怕自己过不了而吃不下饭睡不好觉。这一天,就是今天
(≖_≖ )

2018,开局不利

评论(5)
©汝清無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