锕瀞的2017年度look back

Hi~And see you next year❤

1月
今年的第一天在宪丨法课件中到来
(以及因为忘记东九区有一小时时差而错过了红白)
沉迷学习,为了考试
回家啦!
回学校宣讲~(吉大的隔壁是北大,一声叹息)
沉迷狼人杀视频
过年早,春晚一年不如一年好看,吐槽成了春晚存在的主要意义
B站拜年祭,《再一次》,神作
姥姥家农药气氛浓烈,我选择入坑阴阳师

2月
夜以继日完成了人生中第一幅数字油画
努力地研究cubase,以失败告终
沉迷明星大侦探
返校

3月
八分音符血洗全网
新番ACCA,可爱
入坑sketch手机指绘,丑的没法看
全国抵制乐天
初见建华大佬,为他折服
欢乐城浪一波,第一次不是一个人看电影,《一条狗的使命》
买到了三米数据线,床上从此不怕没电
向东·刘是目前最可爱的公共课老师
想出了“皮皮虾我们走,去看法院打篮球”这种羞耻标语
人生中第一次法英缺课,点名了...
月末最后几天,看《默读》站反了主cp...

4月
清明回家,学车失败
沉迷全职动画(其实并不好看)
参加大学生英语竞赛
补《对不起青春》,实打实的好剧,可是为什么收视会扑街呢...(怀念还能看剧的B站啊...)
入坑八团,“烤鸟是我见过的颜最棒最男前最可爱的鼓手!!!没有之一!!”
疯狂听八团歌
沉迷手机osu太鼓模式
偷跑去北京和我噜快活!展览!棒!爆肚!好吃!北京真好,只不过不是我的。
生命中第一次用上了情头,是和我豚

5月
劳动节小仙女三人组一起去净月(不计较的话水库的视觉效果和大海其实没什么差别XD)
为了运动会,开始起早贪黑打太极
通过微信漂流瓶的一波奇遇感受到了世界的美好
开启纸雕的新世界大门!
体测,一夜提高大学校园内的残疾人比例..
lifeline全系列Taylor主角通关!Taylor是小天使,也是大英雄!
被安利了消消乐(不过很快发现自己不适合这个游戏)
我们,强壮伟大光明正义的班长,背弃了班级里一众单身狗,走向了...有小姐姐的未来QAQ
端午回家,过了几天资本主义生活www去沈阳的798,荒凉一片。好想去犀牛市集啊...肯定有不少好玩的小东西

6月
开发了鼎新三楼这么一个有电有网有热水的好地方(但好像从此没去过几次)
疯狂复习大计
发现了《昭和元禄物语心中》这部好番
魔道祖师传出即将惨遭动画化的消息
-“我现在已经对恋爱不报任何希望了,我只想考年级第一”→我只想复习完
背了好几个礼拜,结果考试抽到一份特别一言难尽的大计题...同一天,一份蕨根粉毁了我的白色小裙子
6.25又是一年生日,今年的生日在努力抢救自己的民法,差不多以后每年都是这样嘛,但至少比去年强,有蛋糕吃。嗯,这就够了

7月
期末考试——考!完!啦!(特别开心)
搬寝室!我是个强壮的女子!
和芷薇薇飞去上海看我男朋友野田洋次郎和他的小伙伴们(×不是)RADWIMPS的演唱会!无敌棒!
7.12是个超级棒的日子
在我从演唱会会场出来的时候,发现,我的,所有日剧,在B站,都下架了....甚至演唱会DVD....甚至电影.....QAQ
人生中第一次排了喜茶的队,茶只是普通的茶,但队伍是真的长..有辣~~~~么长诶!
在宾馆看电视发现了《大军师司马懿》,回家作为刻章复健的BGM竟然硬生生看完了XD
又是一个人去看《闪光少女》,不小心买错了影院电影票,不想错过电影所以打车跑去票面的影院了XD
本月最后一天,一口气看完TV版《文豪野犬》,太宰可爱的!

8月
终于吃下了《排球!!!》的安利!好看!不亏!月岛是我男朋友!!!!!!!旋转跳跃但跳起来也只到他下巴我也愿意!给月岛巨巨疯狂应援!
初中同学+萍姨的聚会,嗯,我还有很多地方可以变得更好,至少和大家一样好❤
吃下《大逆2》的安利,佳作!感谢散人良心实况!
沉迷猫田米藏老师的《请别太过分》,眠眠真的太太太——可爱了QAQ他老攻又帅气QAQ希望能给他们好结局!
8.17半夜,打大雷大闪,令人想要死亡
返校,收拾寝室的第一天没有水没有水....
从此成为大二老妖婆
三个人,《二十二》

9月
英语代班高阳老师,温柔可爱,发音感天动地QAQ
刑法课上与丰神初见,内心受到伤害
一个人的《银魂》,还是有意思哈哈哈哈哈!
通过某一个不便言说的契机,醍醐灌顶般地get了,制服诱惑谜一般的魅力
听说阴阳师周年庆有上诉人几率,回坑
九一八,鸣笛三分钟,想家
洋次郎不足,爬墙到隔壁OOR,Taka真的很棒!日系欧美摇滚(...?)不小的,反证好听就行
民诉课揭晓神秘作者“高民智”的真实身份→最高法院民庭集体智慧的结晶
报名外研杯阅读竞赛,看见样题就知道自己会凉...
“我去买几个橘子,你就站在此地,不要走动”开始流行

10月
溜了溜了!
飞去杭州享受人生!民宿初体验hin不错!
鹿晗关晓彤,和我没有关系
东北赛招募志愿者竟然还要面试????“师妹好”“呃...我不是师妹”
我!永远地失去了我的猫杯!!!!我彻底成了一个没有猫的人了!!!!QAQ
Autodesk sketch这个有涂层的手机指绘软件使我看起来像个大佬
沉迷天籁之战!华晨宇苏诗丁范媛媛都是我的!(网易云没有花花版权,拔草)
白金3776年度限量,春晓和河口征服了我
读完了《京华烟云》,情节流畅,好书,不多做评价

11月
阴阳师仍在出坑边缘挣扎...
这个月竟然有一天忘记了吃饭....
从图书馆借来了宫部美雪的《火车》,里面夹了前人的读书笔记,算是意外之喜(读之前一直以为书名真的是train呢XD没想到是佛教用语哈哈哈)
和手账同好聚会,认识了很多大佬和土豪,亲自参与了一场打劫,同时认识到了自己的排版适合且仅适合自己这种无敌话痨...
奖学金,还是,没来(但我意外从父母双方处收到了两份生活费蛤蛤蛤)
月中奖学金来了哈哈哈哈哈辛辛苦苦一年的工资啊!
提纲挈领地看了《好媳妇》(其实人家叫《傲骨贤妻》)然后发现好像不是律政剧XD
单身狗的节日——模拟法庭东北赛
一个人的《东方快车谋杀案》
四级口语,partner是个小哥哥,感谢您的包容和配合
一秒钟入坑《宝石之国》,十分钟看剧透,一秒出坑——佛系漫画不适合我
亲身感受了一个喝醉的女人是多么令人身心疲惫...
重新沉迷音乐剧,并与失联(×不是)的晔晔成功勾搭!感谢她的芒果千层投喂,好吃!
月末已经穷到生活费见底,但是,还是买了《白鸟》二刷的碟QAQ真的,非常,美...

12月
本月首日,民诉被cue,尬...不想回忆的尬...
沉迷小猪佩奇
入坑《齐木楠雄的灾难》,这番有毒.....好笑到光天化日之下只能被人搀扶着过马路XD
我这个不长记性的,看完《魔道祖师》差点没心疼到飞升的猪精,又看起了《天官赐福》。还好它没完结,留我一条生路
青山刚昌老师,生病,休刊了...
散人的大逆2实况开始更新了!!!!
四级笔试,一切正常,预感提前凉凉
鼓起勇气报名计算机二级,明年三月祝我好运!
经历了数据库、《戏精宿舍》高老师和欧阳的故事,以及黑执事135话的洗礼,12.18,心情整段垮掉(睡一觉就好了)
圣诞开始,沉迷FOREST 种树不能自拔(有一种手机游戏叫做“你有一段时间不能玩手机”,特别好玩XD)
一个人的《妖猫传》
12.31三个人的活力汇,姗姗来迟的《白鸟》专辑

=============

今年看起来好像没有去年勤奋,但也在不断尝试新的东西。
人总需要那么一点点的成功来给自己前进的勇气,我也不例外。
2017再见,明天就是新世纪的18岁了。
愿你我都有美好未来❤

评论(1)
热度(1)
©汝清無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