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5 随便说说

  微信教人生道理的鸡汤号总是说:刷票圈回复评论点赞,却弧你的私聊的人,绝交之。
  我最开始十分认同,不过嘛,现在对此稍微有了自己的见解。
  这东西说到底还是要分情况。
  私聊对比票圈,其信息接受和交换更加要求双方的持续参与,这也是微信对话框部分被称为“即时聊天”的原因。也就是说,当一个人倾向于接受来自好友的碎片化信息以供消遣的时候,他自然会选择票圈,兴之所至或许会回复一两句;反之,当其追求的是深入的、持续的、改善心情的对谈时,他自然会移步私聊并和好友滔滔不绝。
  所以,我觉得刷票圈点赞回复但不搭理私聊【无关痛痒】的撒娇或聊骚并没有什么不对,毕竟世界上也是真的存在上床之后给票圈点一遍小心心就安然入睡的人的。我现在回复了评论,是在我不知道你当下是否在线的情况下,希望你再打开微信看到的时候可以开心一下,并不一定意味着此时此刻就想和你长时间地交流感情。说不定刚刚我就决定回复了这一条评论就睡呢,对吧?
  但!是!在票圈评论下面聊得很投机,搞出一个几倍长于正文的评论区的人,怕是对微信朋友圈功能有什么误解。也许百度贴吧更适合这位朋友也说不定。

哦对了,虽然今天已经要过完了(日本本土已经过完了XD),但既然发了一条lo,就还是要顺便说一嘴的:翔哥哥生日快乐🎂🎉
=====  =====  =====

猜谜:🌚🌝(打一成语)
面面相觑

评论
©汝清無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