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发现,一直以来喜欢的画手今年夏天就要从清美毕业了。她并不高产,话也不多,但她的画总是精致又和谐,无论是纯场景还是人物插画,画面都能给人一种强烈的情绪印象——或是充满活力,或是幽深静谧,又或者坚强而孤独,就好像她是在把自己的心画给你看。(图为该画手的曲绘截图一张,没有商用和转其他平台应该没关系的…吧…)

无理由地又联想起一直以来喜欢的文手不久前放出了自己成功保研本校的消息。她是个帅气又可爱的女孩子,清华哲学系,喜欢摄影和旅游和猫,读过很多书,看起来热爱冒险,实际上却喜欢平淡而温馨的生活,常常沉迷游戏不知更新为何物,一度因为无法养猫的经营了规模庞大的云养猫事业www(还在微博给过我一个么么哒(///ω///)总之是个温柔的好人。

她们的作品都给了我很好的欣赏/阅读体验。而今发现作者本人的优秀,更觉得是从天而降的意外之喜——转念一想,这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毕竟作品都那样优秀。
一直以来喜欢着如此优秀的人们,我由衷地感激并为此而幸福。

妈妈明明已经很忙,但却即将在新的领域尝试开始新的征程。虽然本质上仍是同一职业,但在我看来她还是好棒。毕竟她今年已经48岁了,我不敢说,我到这个年纪还有这样的活力。毕竟我现在都不怎么有活力のへの

啊…自己正被优秀的人包围着,真是又幸福又惭愧。
能因为身边的小事感觉到幸福,并发现朋友们的可爱之处,大概这就是我厉害的地方吧www

即使有6级的大风,明天也要美美地出门
晚安♡
2017.5.7 0:57

评论(2)
热度(1)
©汝清無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