锕瀞的2016年度look back

2016的最后一天沉迷学习来着,想着:再怎么赶也不可能在今年肝出来了,索性就明天完成吧www

正好代替今天的手帐www


2015.12.31
在家 撸了恭贺新年的复健章子
看了微博转发的yuzu上红白的视频
元旦假期就是元旦假期,真正的假期,什么也不用想,只是放松的日子
班级的新年晚会超好玩,嗯,比我主持的那年强多了
雾霾很大

2016.1
AR去世了,教授走好❤
期末考试考得不好,加上与娘亲缺乏沟通,经历了关系几近破裂的一段时期,我实在是,再也再也不愿意经历这么一段日子了,虽然最后认了错,妈妈也重新再爱我一次,但现在即使想起来都还会哭QAQ 谢谢当时安慰我的小伙伴们,爱你们❤
例行剪坏刘海,留长了头发

2016.2
过年和学习的一个月
沉迷中配cv,被其黑暗吓退,但依然喜欢坠子和丁宝,坠子与家人出柜成功,人生不易
爸爸妈妈都生病,人生中最寂寥平淡的新年,不过,三个人在一起就是家,大家都能好好的活着好好地在一起,我很满足了,顺便掌握了煮粥的正确方法
成语大会是个涨姿势的好节目√
潜伏之赤途是个好游戏√
假期在学校自习,老胡补课班上课,应该有50人的教室常只有一两人www好冷www
入了时之歌的坑,不过没蹲多久【惭愧】
papi火了起来
沉迷大仙和靓靓夫妻,发现粤语是一门外语...
家里有了跑步机

2016.3
开学了
沉迷学习不能自拔
开始变得非常在意考试成绩,每次都觉得自己要玩完,可是好像哪次也没真正玩完www只是玩脱了而已www
被焚砚大大给了么么哒【啊快接住这可是清华学霸的么么哒啊(误)】
被拜托代表班级进行百日誓师宣誓,结果不仅是壮汉从中一朵花,还表现得无比软萌...【崩溃】
入了lifeline坑,Taylor,你是个了不起的英雄,请务必活下去
求生是个好游戏,我也就看看得了

2016.4

yuzu的新赛季,师兄的逆天,yuzu集齐世锦赛牌子颜色,无论如何,我们爱他❤
天天很棒!中国花滑新希望!
二模...说实话不记得了...貌似是下楼快乐XD
光叔,和田光司,去世了。希望他是亲自去拯救世界❤

2016.5
大概沉迷学习不能自拔
QQ、微博、LOFTER同步停更,寂静一片,那我也记不住我干啥了www

2016.6
过独木桥,33中好破旧...考场又挤又热,语文懵逼、文综更懵逼
当年吹过的牛B,都争先恐后地boom 瞎卡拉卡~老胡对不起哦,数学到最后也不行,还给班级拖了后腿...【鞠躬】在学校和班级都是渣渣的分数,被银行办卡的问起都不好意思说,姐姐还一脸【我的天这么高还不满足】的表情,难过,可是要围笑
买了新手机,好用不贵√
跳了ARASHI的巨坑,沉迷综艺和控不能自拔,啊,真好
成为了立派的大人,虽然生日当天没有礼物,没有祝福,也没有去年答应的生日蛋糕,自己还偷偷躲在卫生间里流泪、扇自己耳光【没办法,生日当天是报志愿截止日期,全家人都要疯了】但现在想想,也很好呀,没有这样的一天,也就没有现在身边的这些小伙伴。
报志愿只一次,我的十八岁生日也是世界上绝无仅有的一天,委屈也没有办法呀【摊手】
沉迷橡皮章不能自拔!淘宝是个好东西!

2016.7
屁股火了起来,大大们纷纷沉迷屁股,不知更新为何物
pokemon go火了,可是,我不在锁区范围,还是,不能玩
我大实验的高三楼安了空调
铁岭组和沈阳组私人齐聚铁岭莲花湖!棒棒哒!高铁真方便hhh微信买票是个好东西√
和孟萌萌去了游戏厅~抓到了娃娃!
南海被仲裁,我国表示....去你丫的
大圣归来看了,大鱼海棠没看
完成了团花系列的章素,我真棒!

2016.8
里约奥运真有意思hhh
焦急地等待录取通知书中
簪子是个好东西
拼图是个好东西
完成了【想走就走的看电影】和【女孩子一个人去看电影】成就
全职即将动画化,说实话,我的内心是拒绝的
李狗嗨是个好剧,可这跟我有什么关系!【不急,马上就有关系了...】
终于收到通知书,然而由于我个人的原因,把交学费的银行卡锁了,啊,我真蠢,啊,嘉聪老公真温柔QAQ
来到北国春城报到,爹爹娘亲辛苦了~寝室意外的大www嘉聪老公真可爱QAQ
军训啦!这时的我还白白的~津州和雪枫是无敌好教官!再见【挥挥】再见面就是师哥啦hhh
没WiFi还没娇兰的日子,我好像连脑子里都是肌肉www
沉迷英语不能自拔,二级班是个好东西,我希望我有。

2016.9
突如其来的降温我冻成狗...
连长连副帅气!进了方队,每天早出晚归还要忍受领导的坏脾气【生气】
发书~班级的大家都很机智嘛!男生少,但是有担当~I ❤ 5班
云很美,天很蓝,雨很多,真棒!
中秋上午学院在草地上联谊~我发现,黑了,但我变瘦了√
JLU校庆,规模很大,可跟我没啥关系【摊手】
军训结束啦!!!!!得了军训先进个人奖~
我有自行车啦!真棒!
鼎新图书馆真是个好地方!不输给资本主义港大的图书馆!
成功进入二级班~
手帐start
班级新老生见面会,为什么师哥都这么帅!我班的男生就。。。【算了下一项】
专心准备英语演讲参赛中,然而,一轮初赛,我的演讲生涯就结束了www

思考了好久要不要加入社团,于是,组后的结果是:到今天我还是一条咸鱼XD
国庆回家!皓若跟我同班真是太好了哈哈哈,免费力工www 感恩,谢谢班长www

2016.10

我!有!电!脑!啦!我有wifi啦!
国庆在家简直咸鱼....
上课真有意思!【然而当时的我,并不知道,期末会这么...】
快递是个好东西
淘宝是个好东西
纸胶带怎么能这么好看我的天啊买买买!
长春好冷,但是,秋天真美❤
电脑突然蓝屏,惊恐,50大洋重做了系,为什么爸爸不在身边QAQ没有对象的,选择成为会修电脑的女孩子√
开始尝试看电影就写影评,完成了君名、她和她的猫、言叶之庭√
突然爱上KK二位爷【但热度很短】
本月最后一天,被社会学老师放的《熔炉》伤害...

2016.11

开始雾霾了
开始讨厌长春的精神娱乐贫乏,规划过一次最终流产的北京之行
迎新晚会,我的全部作用,就是上台领了个奖www【此处感谢风华杂志社帮我掌握核心科技,使得几乎完全米有参与寝室文化节的我寝得了创意奖www】2025的小天使,寝室长爱你们!
沉迷法医秦明
逐渐开始赖床
沉迷YOI
用校园网ip电视看了yuzu的NHK大奖赛~啊~这赛季的FS我真是太喜欢了!!!
独自一人在日新的影城看了【比利林恩】和【神奇动物】,好看❤
发现了一个腐败,啊呸,学习的好地方——布姆咖啡
第一次给老师交作业~宪法真是深奥啊【棒读】
沉迷军理不能自拔,期末的感觉出现啦

2016.12

加入了教主运营的公众号~
沉迷军理并迅速与军理告别~最后的成绩是只有2分就可以4.0的怨念T^T
法律与文学你好!法律与文学再见!
法律英语再见!
被安利persona这个坑,追P5更新中,实况主爵爵子真可爱啊【棒读】
YOI完结撒花
忘记日本是东⑨区这件事,以至于红白根本没赶上直播,J跨只看见最后3分钟【我这个智障】
沉迷学习不能自拔,以至于与宪法课件共度2016的最后时光❤

2017.1.1
早上睡了个懒觉,当做给自己的新年礼物
晚饭终于吃上了麻辣烫外卖,虽然最后饱得都不想坐,但是好快乐!
李四光学习一天,全部的夜生活是以上的文字

锕瀞,新的一年也要加油啊  :D

 おやすみ,I love the world❤



评论(2)
热度(4)
©汝清無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