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8


寝室有人脱单了。
啊…心情复杂…好像单亲妈妈嫁女儿→_→
我没有男朋友,所以不会没完没了地打电话,生气,郁闷,担心,难过;
我没有很多闺蜜,所以不会没完没了地倾诉,约饭,同出同进,互寄小礼物;
我没有暧昧对象,没有舔屏的老公,没有初恋,没有前男友,没有很多烦恼,没有什么话要说;
I love study,study makes me happy.

我已经遇见到我只身一人畅游学海的未来7年甚至10年甚至更多年了,不怕,我可以学习√

引用散人名言:女人是惹祸根苗,咱学习咱拿奖学金。
【然而B站女生千千万,散人女粉占一半】

啊…我爱学习,学习使我快乐√

祝大家都幸福♡

评论(3)
©汝清無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