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8 1:03

现在是无论如何也赖不掉的【新年】啦!
新的一年也要努力才行!
要更加坚强!
要更加耐心!
要拥有支撑起所爱之人的力量!
要努力学习 把实力拿给所有(并不)人看!

✿ฺ ♡ ✿ฺ ♡ ✿ฺ ♡ ✿ฺ ♡✿我是好好说话的分割线ฺ ♡✿ฺ ♡ ✿ฺ ♡ ✿ฺ ♡ ✿ฺ ♡

作为家里唯一仍能直立行走的劳动力,我一定要:
在弹尽粮绝的条件下准备明天早饭!
洗完去年攒的衣服!
好好跟爹爹娘亲说话  照顾【?】他们  让他们快快好起来!
写作业写作业写作业【现在还一笔没动真是作大死】!
史地复习史地复习史地复习!

☆*☆*☆*☆*☆我是封建迷信自私自利的分割线*☆*☆*☆*☆

新的一年里,我祝我的亲人们【尤其爹娘!!】身体健康,一切正常,能吃能喝能睡,能说能唱能干活,不要有什么烦心事♡祝我自己高考顺利【=要求我自己好好学习减少摸鱼时间】

我相信世界是美好的,希望它不要负了我这颗比珍珠还真的心

谨贺新年    锕瀞敬上

评论
©汝清無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