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祝你生日快乐

=====一个小脑洞=====

叶修,你好啊。
先祝你和你的倒霉弟弟二十岁生日快乐。
嗯?你问我怎么知道的?嘿嘿嘿,这是个秘密。我不光知道你叫叶修,今天是你的生日,我还知道你现在用假名是因为六年前实力坑弟离家出走,知道你有个打荣耀特别厉害的朋友,知道你这个朋友的妹妹是个挺漂亮的小姑奶奶,还知道......两年前你们永远失去了他。
诶呀都是我的错,把生日的气氛搞得这么糟糕。不过这下你该相信我不是在诓你了吧?
不要在意细节嘛!
我还知道些什么?我知道的可多了,你想问什么?
中国福利彩票下回的中奖号码?对不起哈,这个我不擅长。
你手里这包干脆面里有没有再来一袋的卡片?这个我更不知道了。
诶诶诶别走啊!我诚心诚意想给你庆祝生日,你这人这么冷淡干嘛啊。
让我说点有用的?好啊。嘉世现在已经两连冠了吧,我就说第三赛季的冠军还是你们嘉世,两包烟,赌不赌啊,“叶神”?
什么叫“这不是肯定的事儿嘛赌这没意思”啊?!我都跟你商业互吹了你怎么不接茬啊?!你这人也太....!
唉算了,我也不是第一天认识你。
叶!修!生!日!快!乐!
叶修!生日!快乐!
算上之前那遍正好三遍,重要的事已经做完啦,这回可以放你走了。
过生日不要丧着脸嘛!笑一个~笑一个我就走啦!
诶~这就对了嘛。再见啊!

叶修问我的问题,我当然回答不上来。(因为虫爹没说嘛!)
但我很想告诉这个比我大一岁的年轻人一些我知道的其他事情:下一赛季会有很多有本事有意思的新人出道;下一赛季嘉世的王朝即将终结;刘皓崔立不是什么好鸟,陶轩也不再是你几年前认识的那个网吧老板,不要再对他们保有什么不切实际的期望;五年以后的冬天,你将.....站在新的起点;七年后,你将领着一个由混混、数学家、良心、理智、小姑奶奶和若干老流氓组成的队伍重回巅峰;还是这一年,你决心离开战场,却将见证令尊的三观刷新,并公费出国;还会有一堆一堆的小姑娘一脸花痴吵着要睡你XD
不过我没有这样做,因为,我希望他能收到一个写着他自己名字的生日祝福❤

生日快乐,叶修。祝你和荣耀女神百年好合XD

评论
©汝清無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