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7 19:05 神奇动物在哪里

今天是一个集中还债的日子www
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神奇动物在哪里...我真是摸不透片名翻译的套路啊【笑】
这个也是在学校影院看的,不过是巨幕厅,然而很寸的是,我坐在了第四排...两个多小时下来,脖子都不是我的了【笑】
剧情就不多啰嗦了,让我们直奔重点——男主角真温柔啊...热爱小动物,温柔又善良,还乐于助人~大写的可爱!
刚开始觉得妹子多管闲事,但到最后妹子也真的是多管闲事...不过,妹子只是守序善良而已,并不是妹子的错~
妹子的妹妹读心女也是个可爱的人,她和面包男的爱情美好又纯洁。餐桌上的聊天,最后的并肩作战,和雨中的一吻,和魔杖尖那把透明的伞,美好的两个人被世界的规则隔开。不过影片最后表现出面包男并没有失去全部的记忆,所以世界还是美好滴!
默然者自爆的时候我真的差点泪崩...他变成这样不是他的错啊!是世界的错啊!
这么一比,哈利波特系列真的是儿童向作品,世界观都这么平易近人...

评论
热度(2)
©汝清無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