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9.7 17:20

方队训练第一天,26分钟的军歌单曲循环踏步,我已经不会正常走路了【手动再见】
终于停下之后,男百方队里李家兴被人扛走,一脸痛苦,好担心发生了什么
我们的可爱连长成了男生方队的连副,插空欣赏他的英挺身姿作为娱乐
晚饭成功与约饭小伙伴汇合,飞虎队坐了一下午,屁股都痛手机都没电,然而我十分渴望一个椅子T^T
夜训内容疏松,然而,半点才放,使锕瀞成功地错过了快速回寝小分队【手动再见】

♧♤♧♤♧♤♧♤♧♤♧♤♧♤♧♤♧♤♧♤♧♤♧♤♧♤♧

军训使我不能接受的不是训练强度和训练内容,而是漫无目的的等待和听不清口令的迷茫。

我的东西总是准备得很全,好像我什么都有,是个哆啦A梦的口袋,不是有意要服务大众,而是我害怕自己缺东西的时候,周围所有人都当做没看见。我只是不想成为羊脂球。

交代给我什么事情,我可以并经常可以做得很好,但我在事情完成之前会一直一直一直神情紧张,压力巨大,我并不开心。

我并不讨厌新结识的任何人,并努力不随着小团体里的其他人给别人贴上各种标签。

话说三分,才展七成
我希望成为一个谨言慎行的人
我希望大家都幸福♡
锕瀞热爱这个世界♡

评论
©汝清無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