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3.27 21:53

世界真小。
何出此言呢?
今天摸鱼【嗯是的没错我又摸鱼了】时,点开初中同学发的应援他当下班级的高考70天加油视频,发现一个与我失散多年的小伙伴!我认识她,是在幼儿园大班的时候【我还记得她的名字和脸,有没有很厉害!】,我们住在同一个小区【其实说是小区并不准确,是大学校园生活区里的青年公寓】,不过好像我并不是她的幼儿园同班同学,因为记忆中丝毫没有和她一起背古诗啊做算数啊睡午觉啊之类的幼儿园日常,和她相处的地点场景反而多是在楼前的空地上。我现在还能信心十足地回忆起来的事情,是和她一起骑过自行车。姑娘英武非凡的身姿给我幼小的心灵造成了巨大的伤害【并不】,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使得她在一众小伙伴中脱颖而出【什么鬼】。我感觉她的长相没有什么大变化,至少画风和我的儿时记忆非常一致——小小的,萌萌的,但就是透出一种机智勇敢巾帼英雄的气势。幼儿园时代的玩伴是初中同学的高中同学,这真是命运的相遇啊!
再联系一下之前的一些事情,比如小学同学是高中同学的初中同学,再比如初中同学后被证明是母上闺蜜的侄女,又比如曾任我地理老师的中年女子因与我称同一位长辈为“爷爷”而与我平辈……综上,充分证明了我的世界很小这个结论。
所以说啊,生活是很美好的东西【因此博洋并没有驴我们】。因为世界并没有很大,而我们的命还很长*,记忆中那些冷热苦辣酸甜的种种,终有一日会以难以预料的方式悄悄回到我们身边。而只有回头的时候,才惊讶地发现自己走过的路早已逾越了出发前视野里那堵直插云霄的高墙。

============================
*:此处为化用乐子大大周叶本《愿赌服输》里的一句话  这个文让我非常喜欢  尤其是临近结尾的时候 本来基本全程都在心疼我叶(ಥ_ಥ)  但看到小周那么坚定不移而心怀愧疚地寻找他的爱人 我瞬间原谅他了………【立场都是那天边浮云】 在这里暗搓搓卖个安利『然而并没有人吃 sad

============================
2016.3.29  0:05
通过我的初【hǎo】中【gay】同【mì】学【并不…】已和妹子微博互粉并勾搭!看见有一半不会念的非主流【?】ID+神情莫名的狗狗头像+充满对拉美西斯Ⅱ的无限向往的简介,我方得都不敢说话⊙﹏⊙

评论
©汝清無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