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3.20 11:47

这个月牢骚好多啊…

最近总是感觉不舒服,大概是亚健康状态【母上语】?这种山雨欲来风满楼的感觉真的很不妙啊…就害怕现在没什么大碍,全攒着,等关键时刻给我来个大的…那可就有意思了【冷笑】

这个学期的确十分容易让人感到疲惫,至少我会比较容易疲惫。证据就是:明明今天才3.20,我却觉得快期末了似的…一个快被榨得精尽人亡的蔫巴锕瀞…不过想想三个礼拜我就已经写完了两本半练习册,简直是史无前例的火箭速度!可喜可贺!【然而我还有6本崭新崭新的卷子躺在柜子里…手动再见】

还有我的体重,已经成功突破55kg…我已经可以想见我身着夏季校服时一言难尽的造型了【手动再见again】

饿…母上做饭可否快一些…

评论
©汝清無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