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3.5 10:01

考大学或者上天 这是个问题

☆*☆*☆*☆*☆*☆*☆*☆*☆

惊蛰 下了雪

☆*☆*☆*☆*☆*☆*☆*☆*☆

考完试被拉出去吃自助,拿到了敲鸡难吃的蛋挞!!(ಥ_ಥ)sad

看完了《我在故宫修文物》全三集 好想去那样的地方工作啊 感觉时间久了连脾气都会变好 气质也不一样  漆器组修复的那个瑟真的太美了 我看见它修完的样子真的哭了出来啊…【传说中的“美哭我”  由我现身说法了一把⊙﹏⊙】

看到了焚砚大大的隔空么么哒 整个人都冒出了粉红色的泡泡【咕噜咕噜】(*´艸`*) 其实我是迷妹啊你们都不造! (*´艸`*) (*´艸`*  ) (*´艸`*)

☆*☆*☆*☆*☆*☆*☆*☆*☆

大概这是我最后的疯狂 毕竟最晚下周三一模成绩就要出了 会有多惨烈尚未可知 不过我向来不是欧洲人 所以大概我需要【人道主义关怀】→【人道主义救援】→【人道主义毁灭】

祝我幸福【挥】

☆*☆*☆*☆*☆*☆*☆*☆*☆

哦对了 今天不要忘记学雷锋 嗯

评论
©汝清無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