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28 11:12

*刚才手机打了半天结果没了…………sad

本来打算午饭之前写完早上数学课用的卷纸,然而…趁我爹睡觉嚎了几嗓子歌,我的学习欲望【■■■■■】→【■□□□□】所以我现在正码这个
(T▽T)宝宝心里苦

回顾了一下我有lo以来的所有♥,得出一个结论:我的lo基本就是用来蹲坑看叶周叶的…偶尔吃点双花叶邱喻黄喻王喻王啥的换(防)换(止)口(饿)味(死)…
以前怎么没发现我是个这么长情的人呢~【眨眼.gif】

手里还有俩性质不好定义的东西…的草稿,我也不知道是应该算小说还是散文还是脑洞,反正就跟↓那个【枪眼】那篇差不多。【三日】被我发布为【仅自己可见】了,【杏儿】因为自习码的没网,所以在手机备忘录里。我看着两篇不足千字的大白话,内心是一片惆怅啊…………【os:卧槽要表达一个铁皮箱子特别难看除了“这玩意真吃藕”和“这玩意贼™磕碜”以及“这玩意神™伤害视神经”难道我想不出能发出去给人看的措辞了吗?!?▄█▀█●】

文力啊文力…谁能给我画个召唤阵啊…我看看能召唤来不……

周六下午考文综,答完我觉得我那微博后缀得改改…水平太垃圾了…考什么大学考大学…水焊电焊气焊氩弧焊美容美发家政月嫂啥的可能更适合我…呵…呵呵…呵呵呵【欣慰的微笑:)】

小伙伴们有人视奸我的lo嘛?请不要大意地让我知道(ง •̀_•́)ง  

评论(2)
©汝清無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