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9 23:35

本来打算把今天午睡时候的脑洞洞仔细码一码发上来,然而…以【一发完结的非同人现实向社会小作文有个大纲就行咯】说服了自己,一切都和今天下午一点半的时候一样——我什么也没干…甚至连那个备忘录都没打开…也不知道我再想起它来还知不知道写的是啥…【另:我看我那个大纲,总有种『诶好像在儿童文学杂志上看到过类似的故事啊…』的感觉,可是一搜又没有…我抓心挠肝啊…☜这不仅仅是拖沓的另一个理由,毕竟不想被人说抄袭啊仿作啊什么的。脑洞都是亲生的,嗯】

人家早都庆贺完两周年了,我才后知后觉地发现S.H.U²不仅仅是一个翻唱组合,还是一对常年免费发放齁甜齁甜的狗粮的夫夫…【☜于是跑去视奸了人家的微博所以没有劳作也没有学习是吧!!】树哥那么可爱的人为什么不能留!给!我!【☜简直太自私!【画外音:臣附议】】为什么声音软萌的/霸气的 性格开朗的/内向的 喜欢高调秀恩爱的/喜欢偷偷虐狗过自己小日子的 美好的汉子们 通!通!都!喜!欢!同!性(ಥ_ಥ)我的怨念简直要冲破次元墙了好么!!快来个人让我抱抱舒缓一下愤世嫉俗的心ε==(づ′▽`)づ♡

学校里老师办公室的网线真的要修到过年嘛!每天连门也不敲就携带着各种可发出巨大噪音的电动工具进来的工人们,简直要吓die我了_(:_」∠)_为什么可以那么理直气壮,搞得好像我们在教室里安静自习是理亏一样…【OS:毛主席闹市读书 嗯 毛主席闹市读书…】然而已经一个礼拜了作业一笔没动什么情况…说好的用功读书好像到现在都没有动作啊…【会不会连作业都写不完…啊呸我在立什么flag好怕⊙﹏⊙】

每次只有在家穿亲爹淘汰的T shirt/随手拽的棉线针织衫/亲妈淘汰的T shirt等众多绝对不该被叫做睡衣然而就是被我当成了睡衣的衣物,才会有那么一点点认同老胡说我【像个片儿似的】…看看我这一身(已经退化的)肌肉,明明壮汉好么!!哪像片!提问!老师你家的刀【片】是不是半厘米厚的大马士革钢条啊ヽ(゚∀゚)ノ///////【挥舞】我知道你家在哪里哦老师ヽ(゚∀゚)ノ//////////【挥舞】

随便话唠+检讨都比【一发完结的非同人现实向社会小作文】字数多…也是没谁……

2016.01.30 00:05

评论
©汝清無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