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不知道为啥少女心突然噼里啪啦爆棚了呢

突然想起来………下一周…嗯…

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

曾经,右前座♂凝视前座♀的长发许久,用他那骨感修长的爪子摸了摸人家♀的发梢…
哦我艸我眼观鼻鼻观心我什么也没看见!
正在赶来路上的、前座♀的小伙伴惊呼:你摸人家女生头发!
右前座♂:(默)…她头发分岔了…(一脸坦荡)
于是我努力寻找了三五分钟,终于证明右前座♂不是在扯淡,真的有分岔…
不过大哥你是看得有多细啊,前座♀可是我前座啊,那头发抬头不见低头见啊,我都没看出来…
_(:_」∠)_
还有保存在前座♀的卡w欧电子辞典里的五幅灵魂画手级别的肖像…您都把人家电子辞典玩没电了,还非得在屏幕灭掉之前强调一下你画得比别人都走心——如果【一共就五个颜色还非得上色,结果全是黄头发绿衣服或者粉头发红衣服这等惨绝人寰的配色】也叫走心的话…

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

一想到下一周因为周期性换座分别坐到教室两边的这两列又要挨在一起,我的这个心呐……【难得的清净就这么又过去了艸艸艸真特么一段孽缘】

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

12.30那天晚上自习,18号同学的妈妈真的好美好美(虽然次日联欢会18号同学在抢椅子游戏中搬走了椅子让我Duang地一下下场了,但妈妈实在太美…我认了…一个如此美丽的中年女人,我竟然和她的女儿是同班同学,还被她女儿Duang了一下,啊,多么美好的缘分,啊,18号给我的酸奶多么好喝…小女神此时已经被我忘到九霄云外…就是这么任性…太美了没有办法…)曾经的曾经,我觉得5号同学的妈妈已经很好了,但是如今………(*’艸’*)‖OS:别挡靠边点再让我看一眼就看一眼就一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

终于找到了用键盘打出【艸】字的方法!
我是真心喜欢 (*’艸’*) (*’艸’*) (*’艸’*)这个表情的!管他什么意思╮(╯▽╰)╭

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

9号的腿,14号元气的笑颜,小女神,和我隔空互相表白了的14班3号,你们萌!你们是正义!
【以上全部划掉…

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

看的人默默看,不要打我…#亲爱的,这不是爱情#
毕竟我变态一样的美学追求还是不怎么好理解的…

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

yuzu在红白简直 (*’艸’*) (*’艸’*) (*’艸’*) (*’艸’*) (*’艸’*)

评论
©汝清無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