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脑洞

叶秋大大是古董店老板,深居简出,神龙见首不见尾的古董店老板

叶秋大大每天都拿着个壶

叶秋大大是个壶仙,壶是他的本体,这个壶特别有名,但是不知道为啥后来【丢】了

壶的前任主人叫陶轩,原来是个爱喝茶的学者,业余倒腾古玩,原先缺钱就把叶秋大大给当了,然后典当行倒闭了,叶秋大大被送给了老板的朋友陈果。陈果非常虔诚地对待这个壶,但是…不懂行…然后叶秋大大化成人形,说你是我恩人【陈果不明觉厉然并卵】我要开个古董店你入股吧!所以叶秋大大成了古董店老板,但实际上陈果是大股东。陶轩这几年借助那个个十百千万家讲坛火了,然后机缘巧合被人介绍来到叶秋大大的古董店,然后认出来【卧槽这不我那壶吗】,想以普通古董价格回购叶秋大大然后借自己身份炒作以后高价脱手,用叶秋大大再捞一笔。

叶秋大大不愿意把自己的本体交给这么一个掉在钱眼里的伪粉,于是陶轩又一次来访开价的时候【失手】把自个儿给cei了……

壶仙离开壶之后很难维持人形,时间久了还会陨落,幸好陶轩看壶没了就迅速气急败坏地离开了。

制作叶秋的师傅叫苏沐秋,年轻有为但死的很早,当时制作的是一对壶,一毛一样的两个,叶秋被苏沐秋生前使用多时,故而温养之下生出壶仙,同时因为是唯一的【并不】遗作而值钱了起来,叶秋大大把自己给cei了没有地方住,于是找到制壶师傅的妹妹苏沐橙,把当年做的另一个壶要来当做新的本体,同时改名叶修继续经营古董店。

陶轩记恨叶修打碎了壶,失去发财机会,所以联合陈刘等人想方设法想要搞垮古董店,叶修走遍古董地摊淘回同样成仙的原著兴欣众人作为伙计,智斗陶轩,获得胜利过上了幸福的生活!【什么鬼】


诶好像没有CP啊……

算了算了脑洞而已!

评论(5)
热度(3)
©汝清無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