臆想情侣 01

睡不着觉,码点小段子

——————(ಥ_ಥ)——————

豆瓣上有人说,相携出行是比同居更好的试婚方式。于是他们一起去旅游了。

♂:咱去哪儿啊?

♀:北京吧。北京我去过几次还挺熟,还有个亲戚在那。

♂:……哦

♀:怎么?你有什么意见?

♂:………………

♀:说话!

♂:…没有。

动车不到四个小时就到了,♂领着♀从火车站出来,迎着朝阳,一脸的光阴荏苒岁月如梭人面桃花物是人非。

♀:对不起啊亲爱的,我忘了你在这呆了四年快呆够了……

——————( •̀∀•́ )——————

俩人行李不多,于是当即决定上午坐公交去天坛,等下午热了在找酒店吃饭办入住吹空调。

二人到圜丘,一群人抢着往中间那一小块圆台上站,照相机各种快门声此起彼伏。作壁上观的♀万分不解:哎,这些人是在组团玩快本那个抢圆台合照的游戏么?这可是文化古迹,这么胡闹太不严肃了!

♂:那你去制止他们…?

♀奋不顾身、英勇无畏、大义凛然、视死如归地冲上去——抢到了超大的一片落脚处,大喊:“我上来了快拍照啊!”

♂用手中相机严严实实地挡住自台上行走而下的众多直射脸部的鄙夷目光,羞耻悔恨但敬业地按下了快门!

——————ヽ(´・д・`)ノ——————
两人住店。
♂:咱们资金不多,住特价的吧
♀:哦。他家什么房特价呢?
♂:大床房……
♀:你的节操是不是刚才都祭天了啊?!
最后住了紧俏到涨价的双人间。
次日退房,手机上银行发的信用卡账单确认短信看得两人直肉痛。
♂:的确是大床房更合适啊……
♀:我错了我真的错了节操就是那天边的浮云应该果断无视…
♂:到底是谁的节操祭了天……

评论
©汝清無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