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让我做你的男朋友吧

我能欣赏你的美丽温柔

我常沉醉在你的一颦一笑

我仰慕你

让我做你的男朋友吧

我能守护你的每寸快乐

我会拥抱着你的怒火、眼泪

我包容你

让我做你的男朋友吧

我能照料你的生活起居

我将因你而爱上茶米油盐

我照顾你

让我做你的男朋友吧

我能支持你的光芒四射

我愿贡献出我所有的力量

我崇拜你

让我做你的男朋友吧

我要让周围所有人看到你的勤劳善良

我要让周围所有人懂得如何将你欣赏

无论我

会因此变得多卑微

让我做你的男朋友吧

你看我愿意为你做这么多

连我自己都觉得

我是那个适合你的人

请答应我

有人说这一切根本不可能发生

对哦

我忘记了一件特别重要的事情呢

好可惜


我也是个女孩子







【ps:我只是凑个热闹,占个tag。我虽然喜欢妹子,但…不要误会不要误会『拜谢』】

评论
热度(12)
©汝清無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