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9.18 23:25 生活开始对我下手了

本学期开学以来一直不顺。
考证券59挂一科,证券从业成为我第一个需要二刷的资格证。院庆无端折腾了两天。教师节不小心弄丢了手表。旅游事项安排和爸爸弄得不愉快。等了三个月的普通话成绩只有二级。刷新了一天查成绩,大家都90+的政治课我只有80+。正准备恢复英语学习被告知BBC也需要科学上网工具。过度超前消费满足口腹之欲导致月中刚过就资不抵债。频繁生病。

反思:时间安排不科学,心思不够细腻缜密,缺少活动组织经验,不能与不同年龄段的人有效沟通。面对新知识,对自己的学习能力盲目自信,容易满足同时不够勤奋。该读的书没有读,该学的技能没有掌握,沉迷非法出版物和各种黄色废料。缺少身体锻炼,体质明显下降。

结论:指望奖学金脱贫致富是不可能的了。现在已经恶性循环初露端倪,我要努力把它扼杀在摇篮里。
所以,明天也要加油鸭😭

【题外话】离开了家,才知道九一八不是全国的九一八,甚至不是东北的九一八,只是沈阳的九一八而已。这是听不到警报声的第二年。

评论
©汝清無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