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傻了还没写配字儿就直接发出去了…hhh
图为最近手帐恢复正常频率后排版比较满意的两页,嗯,就是昨天和前天的XD
今天原本已经决定了元旦不回家,但在妈妈的娘家亲戚群里看见她说自己重感冒咳嗽得脑袋都要炸掉,还是动摇了
周末元旦,黑龙江室友和远道而来的男朋友一起出去嗨皮,本地室友回家过节,我,一个满打满算两小时就能到家的人,却要和山东室友一起当留守儿童。
明明是自己决定留在学校的,却觉得心里委屈死了。
明明很想回去看看妈妈怎么样的,却还是得发消息说“那凑巧了我元旦不回去,不然给你添麻烦不说还可能被传染感冒,影响考试复习。你们休息身体啊”说这种不咸不淡的话。
真是的,为什么要这么客气呢?我自己也不知道。可能是傲娇吧,但我明明向来喜欢直球的。
一家子三口都是成年人了,这种报喜不报忧的日子不好过,但总会来,区别只是早晚而已。这么想,果然觉得心情会好一些。
又到年末了,又到了要收集年度lookback素材的时候。今年的lookback应该也很丰富吧!
我会努力的。希望大家都好。爱你们♡

评论(2)
©汝清無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