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2 记梦

1.
我的父亲不知道为什么消失了
家里出现了一个年轻男性,像是在追求我的母亲
我父母之间的婚姻关系是否存续,对此我毫无头绪
梦就这样开始了

2.
我的家里养了一只狗,虽然这种事大概只能在梦里发生,但这只狗很受全家人喜爱的样子,包括我,我那个现实中讨厌所有人类之外的有毛生物的母亲,和从此处消失的我的父亲
但新来的那个年轻男人除外

3.
说实话我很讨厌他,就因为他满脸献媚的样子
我不觉得我的母亲是一个会被人如此卖力追求的女性,而且,她是“我的”母亲,我拒绝与父亲之外的人分享她的温柔和勤劳。

4.
那个男人的攻势已经蔓延到我的阵地了,他替我洗衣刷碗,于是我可以在饭后直接回到我的房间而不用劳动,这一点的确比我的父亲更令人满意
但竟然要我叫他“叔叔”!
拜托别得寸进尺好吧,我虽然年轻,但还没有在这种人面前自降辈分的决心
这使我恶心

5.
我忍无可忍了
这个男人终于露出了真面目
他之前的耐心和温和果然都是假面
我是对的
他不配出现在这间房子里,他没有资格
我讨厌他
抱着缺少营养奄奄一息的狗狗,我暗地里咬牙切齿

6.
-大哥哥,狗狗的狗粮放在哪里?
-桌上不是有吃剩的巧克力派?非得要狗粮干什么?一个小畜生这么难伺候的?
-我知道了。

7.
你给我滚
我站在客厅里指着那男人的鼻子大吼
我要他消失,现在,立刻,马上
我对母亲哭着
爸爸...无论你在哪里...请回来吧...我实在无法忍受现在的日子,一个和我哥哥年纪相仿的男性,虚伪恶劣,竟然要我称他为长辈,还要抢走我唯一挚爱的母亲...我真的无法忍受一切就这样发生
我闭着眼祈求

8.
梦的内容瞬间出现了空白
我在梦里从自己的卧室床上醒来,腹中饥饿
我掀开被子,趿拉着拖鞋走到厨房去
水槽里是成堆的没刷的脏碗
案板上满满的摆着盛着残羹汤水和吃剩的豆瓣酱的碟子
可吃的东西只有父亲为自己打牙祭而购入的大量早餐饼和曲奇

9.
从厨房看进卧室
床上是两个上下方向颠倒着睡着的人
妈妈的日子一定很不好过、
——爸爸的脚臭是真的很厉害

10.
水龙头里奇冰无比的自来水流过我的手打在碗碟上
啊,真的好冰好凉,妈妈教训我在打扫卫生的时候务戴上乳胶手套并不是没有道理的,但我就总是记不得

11.
啊,好饿
啊,水好冷,碗好多
啊,地板在轻微而规律地颤抖

12.
我睁开了眼睛,时间已经是周日上午10:00了
昨天的晚饭五点多些就吃过了,怪不得这么饿
我踢掉被子从前一日19:00径直睡到现在
直到不知道什么神秘力量弄到我后背下面的手机开始剧烈震动
是快递到货的短信
这是手机没电之前最后的一点奉献

13.
啊,真是讨厌的周末
等手机充好电了,要发个微信问一下家里人早(?)安
顺便关心一下二老的婚姻感情状况

=========================================
1~10为醒来时还记得的梦的内容 我也不晓得是什么事让我不开心了,不仅破天荒会做梦,还梦到这样无厘头的内容
不过情绪体验倒是清晰真实,6那里在客厅里吼人的时候真的是很爽,用上了十几年的人生里学会的各种恶劣词汇,感觉狠狠出了一口恶气
家里为什么会有狗,我是真的不知道XD 不仅如文中所说,我妈妈完全拒绝人类以外的任何有毛动物,我自己住如果要养宠物的话也一定是猫派不是犬派。所以能想象出自己抱垂死的狗咬牙切齿这种画面,我真的佩服我的脑子哈哈哈哈哈嗝儿

BGM1:南屏晚钟/华晨宇&苏诗丁版
BGM2:齐天大圣/华晨宇天籁之战改编曲
BGM3:血腥爱情故事/天籁之战苏诗丁现场
↑全是爽歌XD

评论(3)
©汝清無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