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到电影院看《银魂》去啦!

#生命不息,吐槽不止
#诶呦又看见你啦,这电影里熟人真多
今天是《银魂》上映的第二天,我去看啦!

本次真人版电影,选用了红樱篇的剧情,我表示能够理解。但是!这样一来剧情也就可以用“好的没错抓完独角仙就是红樱篇”来概括了嘛!好吧,以下让我们略过剧情这一部分......

作为漫改真人版电影,还原度是第一大关注点。对此,我个人还是hin满意的。挖鼻孔,眼镜是本体,芭菲,草莓牛奶,蛋黄酱,以及各种尚且可以播出的黄段子,会给人一种“果然是银魂啊”的感觉。结合电影的选角,能在电影院里看见千年一遇美少女偶像当众挖鼻孔并看嘲讽小姐姐不换内裤,十几年前的花泽类被正面直击鼻孔流血,真是辛苦各位演员对于本来就不存在的偶像包袱的舍弃啊!

下面来展开讲讲各位角色~
(不想听我说演员的事情的话,可以直接调到末尾,有精炼的总结式描述√)

首先是万事屋的各位。

阿银,一条能战斗的甜味咸鱼!(不是×)由小栗旬扮演。从花男,信长,无间双龙,热血高校,荒川到鲁邦三世、工藤新一,再到如今的银魂,栗子可谓是重度漫改专业户了。在银魂上映之前,就有着“别人家是真人毁原作,银魂这是原作坑真人”的说法。的确,银时的人设再加上栗子飘忽不定的颜值和造型,非粉丝的反馈如何简直不敢想(捂脸)不过我的观影感受还行,毕竟小栗旬先生已经从公然在电视节目上谈论喜欢的异性臀部形状类型,进化为公然表示会对着自己亲闺女露出痴汉笑容并能玩一天娃的超人了:)该挖鼻孔的时候自然地挖鼻孔,该凛然正气的时候毫不大意地上,大概这就是坂田银时的真谛XD

新八,原作吐槽役,由菅田将晖扮演。SUDA小哥也是演过不少漫改的人,但可能由于暗杀教室赤羽的印象还没彻底散去,就算新八的造型胖乎乎的很可爱,我也总是觉得他一出场就是个气场很强的凶巴巴的角色XD 作为新吧唧的苏打其实也称职地表现出了新八的重要特点——常常作为在场的唯一一个正常人而存在,觉得他凶凶的大概是我自己的问题www

然后是我的神乐小可爱!桥本环奈美少女来演我真的是又开心又心疼啊!开心事在于,只有萌少女才能表现出神乐乐的可爱之处,心疼则是...你们竟然真的忍心让这么可爱的小姑娘挖鼻抠脚当众打人啊!丧尽天良啊!(没有×)Kanna的神乐还算是比较称职的,展现了神乐作为萝莉的恰到好处的萌感(毕竟真萝莉),但没有崩坏画风的辅助,美少女挖鼻孔的画面还是很有冲击性的...冲击到了有点尬的程度...另外,不知道是怎么个造型原理,总感觉妹子看起来很肿,可是演员明明并不胖的说~!

真选组的各位...感谢近藤局长为抓独角仙而作出的巨大贡献!感谢土方副长为被迫掩护总悟撤退作出的巨大贡献!总悟胸肌腹肌眼罩好评!以及近藤你还活着真是太不容易了!以上!(我没在闹...真选组戏份真的少...)

攘夷志士的话,让我第一费解的就是这个年龄差。说冈田DD和栗子244是同龄人,我就当是在夸奖后边这两位保养得当吧...这明显就不对啊!假发怎么可能看起来和新八神乐一样大!但是除了这个,桂小太郎的部分也就没有什么黑点了(毕竟他才出来没多久就GG了,主役是伊丽莎白啊。)。

作为本次真人版电影的大boss,矮杉算是我非常满意的一位了。看啊,堂本刚先生那小巧玲珑的身高,浓密卷翘的眼睫毛,光滑水润的腿和妖娆撩人的身姿.....没有辜负“气质魅惑身材矮小”的人设XD 影片最后矮杉和银时的对刀,在这样一部大量打斗场景的电影里,也算得上是凤毛麟角的非常激动人心的场面。毕竟,就算周围一片混乱配角排队看戏,矮杉和银时仍然帅破天际www

以下以要点方式对观影感受进行总结:
1.剧情就是红樱篇,原原本本的红缨篇,没有激动人心,没有快意恩仇,但有梗
2.演员从主役到配角都很拼,而且对我而言很多熟人(相对有点联想上的串戏,这是我自己的问题)
3.造型很不错(长泽雅美橘了也还是好看;我不说你肯定认不出室毅在哪里)
4.梗是搞笑部分的灵魂,寄生兽啊风之谷啊海贼啊龙珠啊夏亚啊被吐槽个遍
5.剧情所限打斗略密集,看到后期有点疲劳
6.定春特效好评,肥肠可爱
7.世界未解之谜:(1)吉田老师长什么样子(2)伊丽莎白的眼泪怎么流出来的
8.开场和中场的时候电视购物一样的动画很有意思
总之,一部还算成功的漫改搞笑正剧,有时间的话,欢迎去看。
(完全不看任何漫画也不认识几个演员的话,你会觉得很无聊的,还是别去浪费钱了。)

评论
©汝清無水 | Powered by LOFTER